首页
关于
Search
1
绕过WPS Office登录:轻松解锁所有功能的操作指南
30 阅读
2
海纳思常用命令
10 阅读
3
海纳思NAS盒子设置网卡静态IP
2 阅读
4
如东人为什么越来越少?
1 阅读
5
Win7虚拟键盘怎么打开?Win7虚拟键盘打开的方法
0 阅读
技术
见闻
观点
登录
Search
墨者剑星
累计撰写
6
篇文章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
首页
栏目
技术
见闻
观点
页面
关于
搜索到
2
篇与
的结果
2026-06-25
自贱文化依旧,夏雨荷花灯依然在大明湖畔,
看到一个以前同事的朋友圈,夏雨荷的花灯依然在大明湖畔。让我感受到考公大省的山东不简单。考公大省难道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地方么?当然考公对于这个省来说是值得骄傲的。可是为什么恰恰让我觉得就是因为考公的人多,反而忽略了没有考公的人呢?从以前山东某地的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外国人可以优先,别人在排队,外国人可以安排直接核酸。再到山东大学的跪舔式教育,一个山东大学的外国黑人男留学生奖学金上十万,再找两个女学生陪读。夏雨荷式跪舔文化一直在继续,并没有因为这次华夏网友的暴怒而有所收敛。山东我记得以前是被日本殖民了一部分的,那部分人的子孙应该还在。估计还做了官了。现在不但是日本人的子孙在做官了,甚至连满遗的子孙依然疯狂!或许在山东,人真的分三六九等。汉人是三等人,其次就是考公的,然后是满族的,然后就是中日混血,纯日本的种族?等级不够分了,三等人汉人r,二等人公汉sr,一等人满人ssr,特等中日混血sssr,超等黑人ssss,超超等日本sssss。那欧洲,美洲来的那在山东的考公大省看来就不是人这个概念了,应该是神的概念。当年的汉奸感觉一模一样,在满清,慈溪是老佛爷,是最高的人。老佛爷都要向洋人下跪。那洋人可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所以日本人侵略的时候,都是称呼皇军的,每个日本兵都是皇帝啊。那日本的天皇就是神了。这个观点似乎比印度的种族观点还要强烈啊,这个可不是简单的婆罗门能比的。这让我觉得山东的普通老百姓生活的有多难,有次正好跟这边的老板去山东单县装智能化。到了山东境内一路上都是那种遮丑的女儿墙,等到了目的地才发现那边有路灯和水泥路。一打听才知道那个路灯和水泥路是我们这的老板投资的后来不到半年,那边几千万的投资厂房和一些固定资产老板宁可不要了也不在那投资和生产了我问了才知道,原来那边的工人不普通,负责人是镇长代理的总经理。厂长是副镇长,就连财务保安都是镇上干部的亲戚,既然是那些人,他们是想上几个小时班就几个小时,想休息就休息。工资还不能少。这个老板肯定亏不起。所以这个老板后来把分厂搬到缅甸去了,缅甸虽然战乱,但是至少员工不会那么无组织纪律性。当然现在厂又搬去老挝了。毕竟缅甸这几年实在是不稳定!
2026年06月25日
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2026-05-31
如东人为什么越来越少?
如东人口从2000年的108.55万到如今的87万。这个因素很多。其中有个很大的原因是如东是第一个人口计划生育先进县,从1982年开始独生子女保有率是最高的。在那个年代以后的小孩很少有兄弟姐妹的。这种情况就导致了如东的老人越来越多,死亡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而如东本地的青年到中年往往都是独生子女,这就更加导致了两家人家并一家了。这样就会导致出生人口越来越少了。就我个人而言,我们村附近的人不管男的女的要么到市区买房子,要么去对方的老家生活工作了。而我们剩下的一些人好不容易找到工作还不能安稳。前年我在县城某稍微大点的酒店做小主管,在那边反正很压抑。首先酒店虽然是被本地的国资委城投公司收购了,但是请的还是外地的连锁酒店集团公司的人做物业。主要的是请的这个公司所谓的总经理根本就不是来办事的,而是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的,这个总经理来了之后,首先勾搭了个本地的服务员。后来那个服务员还升到了总监职位。然后这个总经理,来就职之后就弄了几个不合理的政策,不是一个部门的互相内帮。我本身是工程部门的,还要到餐饮帮忙摆餐具还要到客房部门帮忙处理被套毛巾等最主要的是这个总经理来了之后断了,中秋年假等礼品福利没有了,更可笑的是年礼那些外地员工有,本地的却什么也没有。更有甚者,这个总经理还相信迷信。我也不懂这个总经理是不是党员,但是我知道那个城投集团的工作人员应该是党员按道理也不能用公有资产去花十万块买一个所谓的泥塑金佛,除了这个泥塑金佛,还在酒店四处撒米,这个米也是能放生的?作为一个总经理应该以身作则,可是他竟然还在宿舍养宠物狗,有时候还在酒店牵来牵去。主要的他以为自己是土皇帝,宿舍的床一个月还换了几次。还买台球桌,据说是为了员工。其实是为了自己。最让人受不了的是,他还要所谓的孝敬他。请他吃饭请他去KTV唱歌。我就是没有请他,导致他说我看不起他。。。逼迫我离职。现在的问题是这样的人,作为一个城投公司的业主方为什么没有审查?我希望这种业主公司要了解清楚详细,然后责令换人。而不是视而不见所谓的还发个优秀管理???所以如东人越来越少,主要就是一个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据说这个老鼠屎已经用莫须有的罪名辞退了四五十个如东本地人了一个拿我们如东本地人当日本人整的所谓领导,那些高高在上的高层却视而不见。那这个高层与汪精卫没什么区别。致使我甚至怀疑,我们是否在有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人民到底还是不是国家的主人!我们还是不是如东人民?
2026年05月31日
1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